[小赛罗]设定篇

[小赛罗]带设定篇

 

已知:舞台剧的小册子透露赛罗的麻麻是个蓝族,科技局人员,科研能力很强。

 

虽然不知道在有母亲的情况下,七爷是怎么做到放任儿子自由自在的在外面野蛮生长。但是为了让七爷养儿子,直接进入if假设。本文全是我乱编。

 

角色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

 

——————————

 

发现胚胎已经受精的时候,她很惊讶,因为别的研究项目的原因,她暂时封存了实验内容,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就出了这么大的纰漏。温床上的胚胎已经开始生长,和实验预期中的一样,这会是一条新的生命。

 

要不要留下他呢?

 

她是科技局的核心成员,平日里大部分的时间都泡在科技局,以前同期的朋友因为家庭开始权衡工作时间和家庭时间。她不认为自己会想离开科技局,更何况,她也没有养育孩子的打算。

 

那销毁?可这是条生命啊。

 

想着眼前的胚胎会一步一步长出人形,她心中有些不忍。

 

不如找找这个孩子的另一个家人吧。如果对方都不要,那再找找别的方法。

 

她当然没有权利私下对比基因,那可是个人隐私。通过比对胚胎生长的时间,她找到了相应时间点的监控,还好她打开得及时,监控还没有到时效加密期,她不用写申请。

 

三天前,因为宇宙人捣乱,一个红族战士跟着宇宙人一起摔进实验室,在这场混乱的打斗中,属于这个红族的光源,进入了胚胎。这都不用比对资料,因为监控中的红族,实在是太出名了。

 

她想了一下,决定把东西都准备好,直接上门。如果赛文不要,那就找个能收养的去处吧。

 

 

 

赛文的住所大家都知道,准确来说六兄弟的住所挨得很近,他们的住所,大家都清楚。

 

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她敲响了赛文的门,没过多久,门开了。

 

眼前的这位红族战士似乎不是很清醒,身上还有些许尘土硝烟味,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您好,我是胚胎繁育实验的主要负责人。”

 

因为忙碌,现在神志不是很清醒的赛文听完眼前这位蓝族的自我介绍,下意识的点头回应。

 

“是这样的,三天前您和宇宙人在实验室战斗时,溢出了一部分光源,它进入了人工胚胎,然后融合成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您的孩子。”

 

“这是一场意外,但如果您希望销毁,我会尊从您的意见。当然,如果您愿意养育他,我现在就可以将他交给您。”

 

其实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宇宙人跑来赛文家门口搞各种小动作,但是赛文盯着眼前的蓝族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端倪。回想了一下三天前的事,再加上这为蓝族携带了不少东西,似乎……可信度还是挺高的。

 

看了一下对方出示的个人资料,可信度更高了。

 

这资料可不是谁都能有的,在联网的情况下,也做不得假。

 

赛文看了看资料和实验室记录,事实确实如眼前的蓝族所言。

 

他想了一下,认真的点下头。

 

“谢谢你将他送到我这里。”

 

“不,是谢谢您。”她笑了笑,将整理好的机器操作资料交给赛文,“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杰克,这是科技局的常规培育仪器,他懂得怎么使用。”说完便一身轻松的离开了。

 

 

 

赛文把整个培育箱搬进家里,然后盯着箱子看了半天,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他有孩子了。

 

所以他现在是爸爸了。

 

这个好消息应当和兄弟们分享,赛文认真的斟酌了一下遣词造句,把消息群发给了兄弟们:我当爸爸了!

 

但是担心兄弟们不能及时看到消息,赛文想了一下,一个电话拨给佐菲:“喂,是这样的,我刚刚有了一个孩子。”

 

电话另一头的佐菲愣了一下,现在为了躲避母亲的相亲节目,觉悟已经大到这种程度了?“赛文,我觉得没必要为了不相亲,做到这种程度。”

 

如果不是佐菲提醒,赛文都要忘了奥特之母的安排,可他现在有儿子了,情况已经不一样了!“真不是,我是真的有孩子了!不信你看。”赛文向佐菲展示了身后的培育箱,然后说:“不说了,我还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

 

被挂断的佐菲满脑子都是光屏上的最后一幕。

 

怎么办,太真实了。

 

如果对面是泰罗,那很有可能是一个走完善路线的整蛊,可对面是赛文啊,是一个没多大就性格独立的弟弟。

 

佐菲发现,今天他是不可能坐在这个书桌上处理文件了。

 

和佐菲的反应差不多,其余四个兄弟分别对这件事发表了异曲同工的言论。

 

奥特曼:“现在的梦境都这么真实?”

 

杰克:“哥哥如果需要请假的话,没有必要学泰罗乱找理由。”

 

艾斯:“昨晚哥哥喝酒了?醒酒茶我家橱柜里有,哥哥拿的时候别把我家的密码告诉泰罗。”

 

泰罗:“我之前怎么没有想到这个逃避相亲的好方法呢!”

 

打完电话的赛文有些意犹未尽,可惜现在雷欧和阿斯特拉在国王星,否则这通电话,还可以继续打下去。

 

那接下来,此等喜事要昭告何许人呢?

 

赛文拿出他的通讯录,开始想打给谁合适。

 

 

 

电话那头,质疑归质疑,兄弟们还是第一时间往赛文家赶。泰罗在门口蹲了一小会,终于等到了哥哥们。

 

输入密码,推门一看,发现赛文正站在系统监控表面前,面色不善的戳着面板。

 

“哥你干嘛呢?”

 

赛文头也不回的说:“说明书上写要保持良好的温控环境。区间是[295.15,298.15]。”说完他又不耐烦地用力按面板,“可是温控开关它都不让我设置到三位数!”

 

当然不让!孩子不是奥特战士,温度这么高,要是经过腌制,再撒点醋什么,25分钟就能收获脆皮五花肉。当然,这话艾斯憋在嘴里没好说出来,泰罗倒是用了一个差不多的比喻:“哥,温度这么高,你是打算蒸鸡蛋吗?”

 

赛文一巴掌拍在墙上:“不要质疑科学!”

 

就是相信科学,才不让设置三位数的啊。

 

杰克看了一眼培育箱,那是科技局的常规用品,只是因为是实验室常用的缘故,温度设置和常用温度计量不太一样,“是295.15k到298.15k吧。”开氏度和摄氏度的差别还是挺大的。

 

忽然想起那位蓝族说的杰克会用,赛文扭头求助:“杰克帮帮忙。”帮忙改一下温度。

  

赛文站在面板前等着兄弟走过来呢,没想到人直接走到培育箱面前,点击了一下面板,运转中的培育箱立刻显示出了设置屏,上面的温度显示为296.15k。“哥,你需要注意的是培育箱里面的温度环境,修改房间温控系统是不会对培育箱造成影响的。”

 

“当然,你想用高温状态耗死高科技产品,那另当别论。”

 

杰克不愧是可以回去继承家业的高科技人才,对培育箱了如指掌,拿到说明书后,更是把赛文的工作安排得妥妥当当的。“只要经常看营养罐就可以了,其余的我已经设置好了。”

 

赛·文职人员·理科成绩低空飘过·文安静的坐在旁边,认真听杰克说辨别培育箱的异常工作状态的方法。

 

佐菲笑着看弟弟在那里认真学习,突然感慨说:“好久没有看见他这么认真学习了,还有点怀恋。”

 

初代认可的点头。倒是泰罗好奇地问:“那佐菲哥,你上一次见他这样,是什么时候?”

 

“应该是有消息说‘700分以上才能去地球’的时候吧?”佐菲看向初代,似乎是在求证。初代想了一下,点头同意,“那时候他真的努力,虽然最后也没上700。”

 

突然get兄长黑历史的艾斯和泰罗默契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在未来,这段黑历史没少被两兄弟拿出来和赛文互相伤害。

 

不过他俩对侄子倒是关心,甚至是在赛罗数学没及格的时候出声安慰。

 

“没关系侄子,当年你爸差点没把你做成水煮蛋,你还能成绩不及格已经是万幸了。”

 

“是的侄子,考试成绩差而已嘛,总比当年差点被做成脆皮五花肉好啊。”

 

赛·穿着可爱的背带裤·脸颊肉肉的·背着奥母提供亲情小背包·才上小学·手拿45分数学试卷·罗:……

 

???

 

—TBC—

评论(23)
热度(57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露映霞🐟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