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伏]当你有一个忠诚的下属(上)

剧情是由“我一直在你身边”这个台词产生的,所以剧情不是严格按照捷德来,为了让贝利亚和伏井出拿恋爱剧本,我尽力了.jpg

⚠️爹妈儿设定

Cp:贝利亚×伏井出

目标是为了看女装大佬艹伏井出,但是离目标还一段距离。

 

角色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

——————————

 

贝利亚知道自己的下属很忠诚,但是没有想到居然忠诚到这种地步。

 

听自己的话跑去光之国偷了东西那是听从命令,来到地球用他的基因培育正义的战士来获取利特鲁之星,这都是为了长远的战略发展,还算正常。但是把自己当做培养基?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贝利亚跟在斯特鲁姆星人的身边将说明书看了一遍,好歹他曾经也是光之国的高材生,这说明书……他还真没看懂!也不能怪他,当年进了局子,局内一天局外一年,再加上闪闪发亮的科技局之光,这光之村早就改革开放变成了玻璃房科技国,他早年的学识已经不太适应。

 

说明书中的原理贝利亚没有看懂,但是其中的备注贝利亚看懂了。

 

上面写着:为了防止人工生命体缺失情感,特需进行温感和声感控制,3月胎儿成型,最好移植至母体中培养3月,第6月时可选择将胎儿重新放回培养箱中。

 

看懂归看懂,但是眼睁睁的看着化为人形的斯特鲁姆星人将生命体移植到体内,这种感觉真就离谱。

 

虽然斯特鲁姆星人的脸看着年轻俊秀,但贝利亚眼睛往下一撇,一看他那肚子就觉得有点不太对。

  

为了培养出正义的战士,这下属的牺牲……有点大。

 

就像个阿飘一样跟在斯特鲁姆星人的身边,看着对方为了婴儿的培养做出各种努力,贝利亚的科学观念和育儿经验跟着斯特鲁姆星人在电视节目的科普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很快,3个月后已经成型的生命体从肚子中取出,被放回培育箱。

 

取出婴儿的斯特鲁姆星人发丝润湿、凌乱不堪,眼尾带着些许红晕,躺在放置培养箱的桌边,额上有青筋暴起,小声的抽泣中夹杂着些许笑声,一时之间情绪难辨。他的人间体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伏井出吧。

 

贝利亚的灵体就安静的站在不远处,有些复杂的看着箱与人类无异的生命体,这已经不能算是克隆品了吧。

 

这样的生育经过,更像是他的儿子?

 

脱力的伏井出顺着桌腿下滑,躺在冰凉的地上,就像是没了声息一般,还好胸膛起伏,展现了他的生命体征,也还好斯特鲁姆星人没有感冒这个说法。贝利亚的神思很快又回到了培育箱里的胎儿上,在取出胎儿前伏井出早早最好了准备,培育箱已经智能托管,一切程序安然进行。

 

也就是说在伏井出清醒前,这个生命体是不会有问题的。

 

这关乎着他的未来大计。

 

贝利亚似乎找到了思绪难以集中的理由。

 

 

 

都说孩子的成长胎教很重要。

 

伏井出在培育箱面前,身上的衣着打扮完全复刻都市成功人士,一丝不苟的西装配上抹了蜡的后背头,正经严肃的强调:“你,要替贝利亚大人拿到利特鲁之星,这样才是你应有的宿命。”培育箱里的生命体在营养液中翻了个身,然后把脚丫子往嘴边凑,伏井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只是认真的进行着传道。

 

你这样胎教能培养出正义的战士?贝利亚站在旁边,表情冷漠,他这个背叛了光之国的奥特战士都知道不能。

 

伏井出终于发现了不对,但他阻止不了生命体啃脚丫子,只好纠正自己的错误。他翻找出地球的经典英雄影片,播放着碟片,在激昂的BGM下干干巴巴毫无情感的念叨:“你要做一个正直诚实阳光向上积极勇敢的奥特战士,为……为贝利亚大人夺去利特鲁之星奉献自己的力量!”

 

很好,又一次拐到了奇怪的道路上。

 

贝利亚听完,只觉得这样没情感的胎教,估摸着影响不大,毕竟光之国的基因是强大的。

 

伏井出作为一个能够复刻甚至是改造光之国科技的宇宙人,自然是不笨,为了对培育箱里的生命体进行合格的胎教,他下足了功夫,终于在贝利亚一个打盹的午觉后,完成了最终进化。

 

清醒的贝利亚看见了一个慈爱友善的下属,亲切的对着自己的儿子宣传爱与正义。

 

一瞬间他以为自己穿越了,直到伏井出露出一丝疲倦,然后一时不查,道出内心真实想法:

 

“所以……你一定要成为贝利亚大人的力量!”

 

算了,未来这个孩子要是当不了正义的战士,那就用点力量让老对手来这里吧,虽然老对手确实会难搞一点。被伏井出带着相信胎教的贝利亚开始对未来重新进行规划。

 

培养一个银河帝国的继承人,这个计划也不错。

  

 

 

就在培养箱达到怀胎十月这个常规期限,贝利亚看见伏井出抱出白白嫩嫩一点也不像紫皮猴子的婴儿,往天文台撒手一扔,躲在一旁悄悄围观。而他贝利亚的儿子就落到了一个人类手上,还被取名为朝仓陆。

 

当孩子被取名为朝仓陆时,伏井出露出了懊悔的神色,“可恶!贝利亚大人的孩子应该让贝利亚大人取名的!居然让人类捷足先登了!”

 

其实这事贝利亚不怎么在意,但是听伏井出这么一提,好像是有一点遗憾。

 

接着伏井出就像是个看着孩子住校学习的家长一样,天天在附近盯梢,嘴里还不时的唠叨:“如果向着光之国发展,那就留在人类那里,如果像贝利亚大人,那就带走。”

 

一直持续偷看了十多年。

 

天天都在重复这么一段话。

 

贝利亚抬头看着太阳,怪说不得电视剧里有什么七年之痒。啧,真不知道肯是怎么维护家庭和谐的。优秀经验是值得学习的,短暂的吃过数年狗粮的贝利亚有点想联系老友。

 

此时的贝利亚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类比似乎有些不对。

 

终于确定朝仓陆在地球人的教育下,变得开朗活泼,正直可爱,是一个路不拾遗扶奶奶过马路的好青年。如果觉醒力量,会成为一个正义的战士,看起来一切都在往预期发展。伏井出站在学校门前看着远去的朝仓陆有些失望,当然更多的是兴奋,他拖延行动很久了,为了贝利亚大人,也该重新开始活动了。

 

 

 

贝利亚原本是想跟着看看儿子的情况,十年如一的陪着伏井出当痴汉不是吹的,他已经能够经验十足的在大热天的倚着伏井出的肩膀看小陆和朋友打闹,还能在太阳对着他一顿暴晒的时候贴着伏井出取冷。没错,种族优势让伏井出在大热天都能西装革履还不用帕子擦汗,甚至在贝利亚的灵体隔着布料降温的时候打了一个喷嚏。

 

因为那声喷嚏,贝利亚一开始还小心翼翼的和伏井出接触,后来发现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这样,也就放弃了。直接上手摸还真是舒爽。

 

要不是感受过伏井出冰凉的肌肤,贝利亚恨不得一把拽掉那身西装。

 

又多又碍事,看着也太热了。

 

回到家中的伏井出换上裤裙皮套装,更顺眼,但也更热了。

 

贝利亚摸了摸伏井出冰凉的后颈,看着伏井出摸着后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在没有监视小陆作日常任务的时间里,伏井出似乎要没了怪生目标。

 

还好有贝利亚的影像度日。

 

谁会否认自己的帅气呢,可是再帅!看自己的影像那也是在公开处刑。

 

第三千八百二十一遍看了自己的战斗影像,贝利亚已经把自己一举一动刻在脑中,连飞扬的尘土都能完全复刻,其中帅气画面的慢动作回放已经开始霸占他的脑仁。

 

不能再让伏井出这么看下去了,会出事的。

 

比如:贝利亚会因为伏井出而骄傲自满、骄傲自满和骄傲自满。

 

骄傲使奥堕落!

 

“啊……不愧是贝利亚大人,这样的战斗我就完全做不到。”

 

已经完全堕落的贝利亚以京瘫姿势窝在沙发里,靠着冰冰凉凉的伏井出,眼灯明灭,似乎快要进入梦乡。

 

“贝利亚大人的英姿不能只有我知道。”

 

恩?

 

“虽然因为帕克之战,贝利亚大人已经成了都市传说,但是这完全不够!”

 

窝在沙发上的贝利亚开始清醒,他的下属要干嘛?

 

“我要把贝利亚大人的故事宣传到各个角落!”

 

“要让他的海报挂在街上!”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键盘敲击声连绵不绝。贝利亚看着伏井出开始收集资料,查阅地球的出版社,把他的经历通过文字表达出来。其中的言辞不乏伏井出的彩虹屁,也可能正是因为充斥着彩虹屁的缘故,一本书很快就写完了。

 

贝利亚没有在地球常驻过,没有生活经验,但是光之国别的奥有啊。

 

像这样充满对贝利亚向往的书,整体思路都是如何霸占宇宙、侵占宇宙,作为儿童书籍出版怎么可能!

 

电话那头的编辑也是这个意见,伏井出语气平静的回复编辑的话,然后气呼呼的挂断。

 

“气死我了!要是不能作为儿童书籍出版!我怎么让小陆看见贝利亚大人的英姿!”

 

……那还真是谢谢哦。

 

最后伏井出还是以科幻小说家的身份出道。

 

明显是以贝利亚为原型创造出的主角、反派无论怎么看都是赛罗的小说大获成功,主角的性格让小说的走向似乎无法预料,论坛里大家为此激烈讨论。

 

佐格大受欢迎,但是在电脑后续的草稿中,最后的赢家是他。

 

贝利亚不是很喜欢这个结局。

 

谁还有没一点自己的坚持啊,得找个机会让伏井出把结局改了。

 

结果这个机会一找,儿子已经长大,伏井出也把第三部小说出版了,结局没变,佐格死在了战斗中,在网路上引起了大范围的讨论。大家还挺喜欢反派佐格的,这让伏井出很不开心,但是一想厌恶的角色被自己写死,伏井出又哼起了小曲。

 

贝利亚还挺喜欢在伏井出身边看下属开启碎碎念模式,这个可太有意思了,明明平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结果每次一牵涉到他,仿佛换了一个人格。

 

随着捷德的出现,计划已经开启,他也是时候找一个人间体了。

 

 

 

贝利亚化作灵体后,也不是不能离开伏井出,但是跟在下属身边活动要自在一些,毕竟这么热的天,也就伏井出的身体要凉爽一些。但是差不多得找一个人间体行动了,贝利亚本来是打算找一个符合他审美的身体。

 

在作家集会上,他一个不小心、也可能是能量相性太合适,顺势附身到了石刈亚璃依身上。

 

虽然是个女人,但是正好可以掩盖身份,也还行。

 

终于有机会和下属来一场贴心的交流了,首先就是要让他知道这种自欺欺人的结局太艹了。

 

石刈亚璃依自信满满的整理了一番仪容,笑着走向伏井出。

 

“你好,你就是伏井出老师吗?我是……”

 

“石刈亚璃依,纪实文学作家。”伏井出当然认得这个女人,曾经在采访中评价了贝利亚大人,这种口口声声人性光辉与黑暗面都是珍贵的女人,他最讨厌了。没有人可以说贝利亚大人的不好!哪怕只是语气委婉也不行!

 

“指甲坑坑洼洼,真难看。”一个短短的评价,伏井出冷哼一声,离开了这场集会。

 

以上,就是石刈·被下属气到的贝利亚·亚璃依在家里练习涂指甲油的前因后果。

 

—tbc—


评论(14)
热度(83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露映霞🐟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