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CPP UID:1629876

鹅鹅鹅:2598366964

 

🔆泰罗中心,其次赛罗,所以主推06!

🔆赛罗x泰罗!赛高!

🔆虽然亲情搞事向写的不少!但我cp向的更多!

 

❄️泰罗的cp比较杂,除了主推06,就集中在六兄弟身上。赛罗更多磕亲情向。其余的cp不常写,如果是看了非泰罗相关cp,请谨慎关注。我更新的可能性极低。

 

叫我余或者🐟都可以,卑微医学狗,偶尔会发憨气写一些专业梗。

 

虽然推泰罗、赛罗,但我,喜欢所有的奥!㍼最爱。奥母天下第一!如果有一天我的文里有奥死了,那一定是在奥母摸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不回评论不是因为高冷,可能是医学狗在科室累成了狗,也有可能是文章发了一段时间我已经忘了当时想的什么猎豹鬼玩意,完全不知道回什么❀

 

感谢点赞和推荐的小可爱。

🚫只是如果可以,请不要日一周以前的文的评论,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

 

 

磕是什么cp都可以,但是写不一定,只要有师徒关系,在我这里等于亲情。

 

⚠️欧布后的奥大概率不会写。捋时间线太累,不想再捋了。我因为捋时间线,从辱骂圆谷化妆师的单路对线变成了同时辱骂编剧的双路对线。

⚠️当文章前提示有亲情向的时候,不要舞未出场角色拉cp,ok?见一个删一个。

⚠️不写黑化梗,在我心里泰罗即使陷入困境也是会竭尽全力反艹至死方休的人。

⚠️如果我写了立场相对的cp,必定be!

 

 

 

忙。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露映霞🐟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