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11

☆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

 

◇奥特竞技场: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

◇时间设定:泰罗回到M78,成为竞技场总教官,爱迪也从地球回来,加入了奥特兄弟。

◇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在成为预备役前,都是爱迪的学生。采用赛罗偏科设定,梦比优斯成绩一般。

◇本文别名: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

又名: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

又名: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

(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

 

cp:赛罗x泰罗(06)

角色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能接受以上的话,那么请继续吧ヾ(✿゚▽゚)ノ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11

 

时间过得很快,赛罗猛然从梦中清醒,敏锐的察觉不是在自己的房间内,便快速的甩开泰罗的手,身体往后一仰,直接从床上摔下,以头着地的姿势,落在光滑的地板上。

 

那头镖和地板碰撞的声音,任谁听了都觉得疼。

 

泰罗本来也没怎么睡,手被甩开的时候心里还有些不满,但是见赛罗摔倒的姿势,笑得格外开心。

 

脸皮现在还很薄的赛罗迅速从地上爬起,脸上带着些许红晕,“教官!”

 

“好了我不笑,咳。”泰罗下床,伸手舒展身体,因照顾赛罗的原因,不少的关节有些僵硬,“吃饭时间也到了,我们下去吧。”

 

哪有一醒来就在别的家吃饭的道理,赛罗刚想拒绝,就被泰罗半强迫的往楼下带,泰罗边走边说:“梦比优斯也在,你别害羞啊。”

 

不是害羞不害羞的问题啊,教官!一想到一会桌上一溜烟的大佬,赛罗只是担心能不能吃饱的问题。

 

餐桌上,大家已经坐好,只留下了离奥特之母最近的两个位置,而梦比优斯被夹在中间,虽然左边是佐菲,右边是杰克,但他看起来完全没有紧张的情绪,反而开心的和奥特之母说着话。

 

赛罗知道梦比优斯一向心大,但没想到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没看见奥特之父带着酸味的眼神吗?

 

泰罗拉开椅子刚准备坐下,就被奥特之母和善的看了一眼。

 

“来来来,坐这里!”泰罗笑着将赛罗塞在位置上,然后在赛罗惊恐的目光下,坐在旁边,“我要和尼桑说点事。”

  

见大家都坐下,奥特之父差一点就开始惯例发言,还好被奥特之母阻止。玛丽的手搭在凯恩的腿上,微微用力,笑着问两个小孩:“休息得怎么样。”

 

怎么回?挺好?杰克奥特曼的床睡着真舒服?梦比优斯迅速的点头,幅度之大足以见诚意十足。

 

怎么回?挺好?泰罗教官的床睡着真舒服,抱着更舒服?赛罗僵硬的点头。

 

“不用太紧张,这只是一次私下的聚会,正好你们是泰罗的学生,就让泰罗一起带回来了。”

 

桌上的食材都是纳伊斯从地球带回来的(纳伊斯:魔鬼部长!),经过光线巨大化后,虽然不具备相应的能量,但口味还是原封不动的保存下来,再加上奥特之母精心的烹饪后,桌上的食物看起来格外的可口,赛罗虽然没有吃过,但还是照着其他奥学习了使用筷子的方法。

 

正如奥特之母所说,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很随意。佐菲会吃着生鱼片和泰罗说冷笑话,然后泰罗象征性的让彩色计时器亮红灯;艾斯会和泰罗盯上同一个食物然后进行战场争夺,为了达到目的,艾斯一个光线切割截掉筷子一截然后将寿司转移到盘中。

 

等等,光线切割是这么用的吗?

 

自从光线技能加入战场,吃东西的动作似乎变了味。

 

杰克用念力将一盘事物端到面前,虽然祥和的问梦比优斯要不要,手上夹食物的动作可没有停!

 

赛罗僵硬的用筷子夹起泰罗夹给他的食物,木然的塞进嘴里,感受到汁水四溢,鲜美的味道刺激着的味蕾。赛罗眼睛发亮的感叹一声,终究理解了饭桌战场,但是才疏学浅的他暂时还不敢踏入战场,只能默默地注视着战场上的动作。

 

雷欧拿起了酒杯,他被阿斯特拉劝住了,酒杯到了爱迪手里,爱迪将杯子扔到了一边。

 

爱迪夹起了一个不知名的寿司,虽然这个寿司赛罗不知道叫什么,但是看起来很好吃,好的,爱迪森森将寿司夹给了尤莉安。啧,酸臭味的狗粮。这个举动没有被别的奥特兄弟阻止,看来大家都有意识的略过狗粮,就像是有意识的忽略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

 

奥特之父啊……赛罗偷偷的往旁边一看,严肃的奥特之父现在已经面露微笑,对着奥特之母轻声细语的说着话,虽然听不清楚,但从奥特之母的害羞的表情来看,不是赛罗能掌握的知识。姜还是老的辣,这么一看爱迪和尤莉安根本不能比。

 

太刺眼了,但是……好羡慕啊。

 

要是,也有这样的父母就好了。能做梦真好。

 

赛罗低头嚼了一口生鱼片,然后猝不及防的被芥末呛了一嗓子。

 

因为念力屏障的原因,泰罗没能从杰克手里抢到天妇罗,于是他转移目标,看中了佐菲盘里的生鱼片。

 

“尼桑。”泰罗可怜的看着佐菲,“救救孩子吧。”

 

对面的艾斯也露出同样的表情,“尼桑,你看我最近这么操劳的样子,救救弟弟吧。”

 

佐菲看了看艾斯,又看了看泰罗和他旁边的赛罗。犹豫不决中,泰罗对着艾斯说:“尼桑你的体重多少了,吃多了小心南夕子姐姐不要你了。”

 

艾斯:“不用你担心,从M78到月球是高强度运动,消耗得过来。”

 

为了不得罪任何一个弟弟,佐菲一口气吃完碗里的生鱼片。

 

见目标消失,泰罗看向中心的黄豆粉年糕,艾斯也看向了年糕。

 

艾斯伸出了手,泰罗用王冠手镯变成了碗罩在年糕上,艾斯抢走了,不过他抢到手的是泰罗的手镯王冠!杰克加入战场,他居然将手镯变成了鱼竿,他将黄豆年糕钓了起来!杰克的行为被阿斯特拉阻止,他一个光线切断了鱼线,黄豆年糕掉回盘里。阿斯特拉看了泰罗一眼,泰罗领会的伸手去拿年糕。

 

此时爱迪也加入了战场,他也伸手去拿了!动作迅速,不亚于泰罗!

 

两双手同时摸到盘子,一场旷世之争终究是要爆发,是短暂的昭和最强+全能王的艾迪得到黄豆粉年糕,还是现任奥特兄弟最强的泰罗得到年糕呢!

 

一只蓝色的手轻巧的从碗上将年糕夹走,在众目睽睽之下,赛罗说了声:“那我不客气了。”咬了一口年糕,感受到那松软的口感,赛罗眼神发亮,“好好吃!”

 

赛罗将筷子送到泰罗面前,“教官你要尝一下吗?”

 

-TBC-

 ————————☆——★——☆——————

尤莉安:爱迪学学!是送到嘴边,不是夹到碗里。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露映霞🐟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