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ABO】探寻记录

08月05日


 

因为光的力量,我们的身体产生了异变,除却种族分化这一点,还出现了第三性别特征。长老院命令我带领学生对第三性别进行研究。


 

 


 

……


 

 


 

08月15日


 

我原本以为第三性别特征的出现只是少部分群体,没想到精挑细选的学生中也出现了第三性别特征。第一组实验数据,毁了。


 

 


 

……


 

 


 

08月30日


 

到今日,小组全员分化完成,根据情绪变化基础,大致分为ABC三类。我知道这个名字取得很难看,原谅我,毕竟起名困难症。我迄今都不知道未来的孩子应该叫汤姆还是叫杰瑞。


 

 


 

……


 

 


 

09月27日


 

观察进行的很顺利。我发现A类群体会对C类群体产生极大地吸引力。目前接受随访者对此类吸引表示感受良好。但我总觉得会出大问题。


 

 


 

……


 

 


 

09月30日


 

果然,事情还是发生了,算了。


 

 


 

……


 

 


 

10月24日


 

实在是难以置信,发情期?哈。


 

 


 

……


 

 


 

11月11日


 

如果在五年前,有朋友告诉我光之国会产生巨变,我是不信的,可现在短短三个月,我就要发表一篇改变性别认知的演讲。希望一切顺利。


 

 


 

……


 

 


 

11月20日


 

我最看好的学生区服在了AO的影响之下,啊,对了,第三性征最终命名为为α、β、Ω。为了给这个破玩意取名字,某个憨批从地球的一文明中翻出这三个子母,Alpha、Omega,是首先与末后,是初始是终焉。啧。


 

 


 

……


 

  


 

11月20日


 

好久没写日记了,这么多年过去,ABO的研究进展很快。或许玛丽和她的爱人即使没有AO吸引也会在一起吧。


 

 


 

……


 

 


 

04月06日


 

光之国的种族改变后,第一个小孩出生了,是玛丽的孩子,取名叫泰罗,挺好。我让她在小孩年幼时常来玩玩。估计我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


 

 


 

09月30日


 

泰罗很可爱,希望他不会是Omega。


 

 


 

……


 

 


 

10月30日


 

实验有了新的进展,但不是长老院愿意看见的。虽然已经是长寿种族,但新生儿只有泰罗一个,也是,有一个性征可以增加育儿途径,当然挺好。少子化啊……是个难题。


 

 


 

……


 

 


 

05月08日


 

泰罗可比他妈妈活泼多了,哎呀,数据破坏了好几个。但是……算了,希望是错觉。


 

 


 

……


 

 


 

06月25日


 

还是放心不下,经过实验,发现了未觉醒群体的性别测试。


 

 


 

……


 

 


 

06月01日


 

送给小泰罗一个礼物,愿他平平安安。


 

 


 

……


 

 


 

10月01日


 

性别测试果然被推广了,还好,泰罗的第三性征是Beta。


 

 


 

……


 

 


 

10月25日


 

我们都被时间蒙骗了。


 

 


 

……


 

 


 

10月25日


 

我留下这么一个日记本,希望后人发现真相。


 

现实是残酷的,可很多时候,人比现实更残酷。


 

在此,我将修正市面上流传的关于AO的定义:


 

1. 第三性征可能并非不可改变,标记并非不可消除。


 

2. 信息素储存于腺体内,腺体被网状神经包裹,这个神经网我统称它们为抑制神经。


 

3. AO信息素的相互吸引并非神的指引,是因为腺体产生信息素时缺少相应因子而引起的多巴胺分泌增多。


 

4. 标记并非最佳解决信息素方法,也并非是想象中的AO结合。咬合标记抑制发情期,是因为犬齿咬破腺体时,网状神经同时被触动,应激反应产生抑制因子,抑制因子会控制信息素分泌。


 

5. 当腺体被咬破时,信息素因流失而向细胞发送信号,此信号因子会刺激信息素产生,细胞会强制掠夺体内能量产生新的信息素,这也是为何Omega在标记产生时会脱力的原因。


 

6. 发情期正确的解决方法:在专业的显影机器帮助下,避开腺体,将促抑制因子分泌素肌注10mg。


 

7. 生殖腔不是性别征象。


 

8. 理论上,只要信息素把控得当,可以做到单性繁殖。


 


 

再见了世界。我将去往法外之地。



 

————————


 

看完啦,选abo一 


 


评论(35)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露映霞🐟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